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讓妞寶可以把毛留長,像之前的小俏妞那樣

不過其實到現在,已經有好多人跟我說,妞寶的毛質並不好,所以要留長很難...

的確! 已經一歲多的妞寶,長到現在的長度,似乎就沒有再長過了... >< 都在原地踏步中...

所以這次,趁著買寶爺的保健品之餘,也順便幫妞寶敗了一罐保養毛髮的

_MG_3069

一樣是C.C.P的產品

這罐改善毛髮的產地則為英國

真的也不知到底好不好,反正就是用用看囉~~~

_MG_3070

主要成分是: 維他命A,C,D,E,K/維他命B複合物及20種胺基酸(包括胱氨酸/甘氨酸....等)

這個的成分很多都是我沒看過名稱,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 ="

_MG_3071

這樣一罐可以放到2015年,還滿久的!

但是應該不用到那時候,早就吃光了吧~ 因為量也是很少!

_MG_3082

這個是比較粗糙的粉末,茶葉綠的顏色

pro-307-2

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我們小時候吃的那種"昆布捲"

而吃起來的味道,還真有點海味~~~ 真的像是海帶昆布磨成的粉! 然後也帶了一點點的鹹味... 真的很像在吃海菜!!

_MG_3131  

到目前為止,妞寶的毛色毛質,好像還沒有改變很多~~~

我想可能因為妞寶本身很挑食,吃這罐保健品也是吃一停一的,所以可能也因此效果還不明顯吧~~~

只希望這罐海藻精華吃完之後,可以看到妞寶有油亮亮的毛毛~~~  :D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