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爺隨著年紀越來越大(8歲多嚕~~),身體各項機能好像也慢慢退化中...

最近讓我覺得比較明顯的除了體味越來越重之外(據說是代謝變差),再來就是骨頭關節的問題了~

因為前陣子寶爺突然很不喜歡上下樓梯,而且走路感覺都一跛一跛...

所以我就想說買點營養品給他吃~~

 

這次我買的是C.C.P 骨骼保健鈣磷粉

_MG_3072

他的原產地是澳洲

之所以會選擇這個,一是因為小包裝,二是因為澳洲產地的東西,讓我還滿放心的

其實也沒做過什麼功課,也不知道什麼牌子好,所以就選了這個來嘗試~

_MG_3073

主要成分就是: 活性鈣/磷酸鈣/膠原蛋白/維生素

鈣的比例占了36%

_MG_3078

一打開,粉末大概只佔了罐子的二分之一 (還真少!)

粉末是屬於非常細的那種,感覺摸起來有像太白粉的觸感

聞起來則是有種羊奶粉/羊乳片的那種奶味... 但是吃起來一點奶味都沒有,反倒有種骨頭磨碎變粉末的那種味道(有沾了一點點嚐試)

 

這個的服用方式,是可以直接灑在飼料上吃

只是寶爺常常把飼料挑光,剩下一堆粉末在碗裡,所以我就會加水攪拌給他用喝的

_MG_3169  

吃了這個大概一個月,寶爺的腳感覺明顯有比較好

這一罐其實以寵物用品/保健品來說,價錢算便宜,雖然量真的不多,但既然寶爺有改善,我應該也會讓他繼續吃下去~

繼續觀察年紀漸大的寶爺狀況囉~~~~~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