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最重要的食後感都在文末哦!~~104A3H18-10.GIF

現在的蔬果餅乾,真是越來越多樣化~

要說洋蔥餅乾,在碰到這個紅咖哩洋蔥脆片以前,我還真沒吃過洋蔥做成的餅乾呢!

不過上網搜尋了一下,其實還真不少呢!(原來我這麼孤陋寡吃!210449.gif

不過,這樣口味的,似乎是頭一款吧!我想~

看看包裝~原來又是「大頭叔叔」出品的!

打開包裝,一股特別的香茅咖哩香氣直衝腦門~

這真的是滿不同的餅乾口味啊!

我個人目前為止,其實都還沒吃過真正的咖哩與洋蔥搭配,所以其實很難想像它吃起來的感覺~

這個是使用整顆完整的洋蔥本人,利用特殊脫水技術製作而成的!

所以洋蔥本身的紋路都非常清晰呢!保留得很完整!

我自己吃過之後,覺得~嗯!真的還滿特別的!

其實剛開始會覺得還好~ 可是越吃到後面,就越覺得好吃!香香脆脆~很涮嘴!感覺很適合來杯雪碧!

 

送了朋友一包,他們吃過之後大為讚賞!直接回購18包!!他們說這個下酒超對味!!104A3H18-10.GIF

 

Mia爸~~~一個不愛吃零食餅乾的人,這也算難得他認可的餅乾啊!吃過一片之後~說~嗯!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我那個古靈精怪的Mia小公主~剛開始給她試吃的時候,以為她看到餅乾會很喜歡吃,結果,誰知道~~~

第一次試吃,她咬兩口就說不好吃,不要了! 為娘的我,以為~~~哇!這包餅乾竟然被孩兒打槍了!(心裡正難過著...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寫這開箱...)

沒想到~過幾天之後,她竟然主動跟我討說要吃洋蔥餅乾!而且一次還吃好幾片!然後還連續好幾天!!!

 

所以~~~這應該也算是一款會讓人回味,吃完還想再吃的餅乾吧!!

外面沒有這種的餅乾口味~真的可以試試看! 目前試吃到的~幾乎都是吃了就買啊!!!ㄎㄎ

可見是真的不錯吃!(看看上面Mia的照片就知道了!大家的回購啊!!!)

 

另外一個好康告訴大家~2018/12/19 前,Mia媽的指定團購商品,單品項單次購買滿$3000,就送韓國雙人來回機票唷!!122562746.jpg

真的超級划算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加Mia媽的Line聊聊唷!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