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式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等了好久,終於收到我最近日夜期盼的消暑聖品啦!!!(我真的好喜歡吃冰喔!!科科

噹啷~~~就是這個!!雅方風車轉轉冰~~

這個雅方冬天夏天都有包內!冬天叫人家吃羊肉爐,夏天叫人家吃冰!真厲害啊!!

每支冰棒都有三個口味,直接滿足有選擇障礙的人!!(像我就是!)然後它一盒裡面就有16支!讓你吃到爽!

而且!因為一支就有三種口味,所以我買一盒,等於就有七個口味耶!!!(因為牛奶口味是重複的)超划算的啊!!這CP值爆表啊!!不推不行!

芋頭口味:芋頭+牛奶+檸檬

芋頭配牛奶,味道剛剛好!又香又濃~~~好好吃!(雖然搭配檸檬有一點點小怪怪......)

芒果口味:芒果+牛奶+薄荷

我個人覺得這個口味搭配還滿妙的!!不過其實還滿好吃的!

草莓口味:草莓+牛奶+巧克力

這個口味我自己最喜歡!因為它的草莓好好吃,然後又有我最愛的巧克力! 所以我好喜歡喔!

它雖然叫做冰棒,不過它實質上是比較像雪糕的~滑順綿密的雪糕~~~跟一般的枝仔冰不同!!(好吃多了!)

而且我覺得他滿有厚度的耶!!好像還比一般雪糕再厚一點~

它因為一隻有三個口味顏色,所以乍看有點像風車吧~ 不過我自己覺得它也有點像韓國扇子!哈哈哈哈哈~噗

這個轉轉冰,真的滿好吃的!而且吃完不會特別口渴,我覺得還不錯!(有些冰吃完口都超渴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