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泰好 泰式舒壓按摩
  • 0980-402-975
  • 羅東鎮和平路96號

 

 

IMG_3828

偏愛泰式按摩的我,每每走在街上,都會四處張望,尋找泰式按摩店的蹤影

這次不小心就看見這家,位於羅東火車站附近的泰式按摩店

IMG_3827

而且因為他慶祝開幕(但好像也以開了半年多~),按摩一小時,竟然優惠只要 $399!!!

超級便宜的!! 當然要找時間去試一下!!

IMG_3823

原價一小時也要 $600呢!!

IMG_3825

小小一間店面~~

IMG_3824

裡頭有三張床~

 

基本上按摩師好像是一對夫妻,之前看PTT上面有人在說...男生按摩師是泰國人,女生則是台灣人(但我覺得男按摩師講國語還滿標準的)

去到那邊,需要換上他們提供的衣服褲子,衣服質料超舒服! 好像是純棉!

然後他們會放輕柔的水晶音樂,超適合睡覺聽!!! 有夠放鬆!!!

接著會先以熱毛巾先幫我們清理腳底...好蘇胡阿!!!

我跟老公都覺得那邊的按摩,是屬於輕柔、緩慢的方式,真的很緩慢! 但力道還是有!!

按到我跟老公都差點睡著~~~  (其實老公已經睡著了!)  以 $399按全身,這樣的價錢來說,真的很舒服!! 很值得~

下次還會再找時間去按!! 也推薦給大家~

_MG_0158

需要提前預約唷!! 因為有時按摩師只有一人!!

而且老闆很有原則....一到四晚上,頂多按到九點半十點就打烊了!!!

所以要早點預約早點去!! ^^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東 泰式按摩 羅東按摩
    全站熱搜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