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方糖咖啡館
  •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6之1號
  • (02)2709-9960

 

IMG_0024

原本要去阿朗基的一行人,因為訂位時間居然要兩三個小時後才會有空位(有沒有這麼誇張!!!)

所以馬上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離仁愛路最近的就是這家"方糖咖啡館"

索性在網上,看到人家的介紹文都還不錯,所以...說走就走! 立馬換地方

IMG_0023 

↑ 店內一隅

(其實今天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整個非常懶得拿出相機拍照 )

熱到連拍照都手殘狂抖...= =

IMG_0005

↑ 加65元 升級套餐的今日濃湯

今天是玉米濃湯 是我喜歡的味道與口感!! :D

又香又濃,但沒有加馬鈴薯泥! :P 唯一可惜的是.... 也太小碗了吧!!! 兩三口就沒了! T^T

真希望可以換大一點的碗阿~

IMG_0009

↑ 焦糖奶茶

天氣太熱,所以先送上飲料...

這據說是招牌飲品...

果真沒讓我失望!!! 真的很好喝! 當服務生一送上來,馬上就有聞到焦糖的香味~

而且,雖然它是焦糖奶茶,但並不會太甜!!! 整個味道和奶的比例剛剛好!! (好想再來一壺)

這個焦糖奶茶就非常大氣! 一次給一壺!! 喝的超滿足的!! :D

IMG_0012

↑ 香酥雞腿佐奶油野菇燉飯

這燉飯的口味我喜歡! 奶味拿捏得恰到好處,不會讓人家有容易膩的感覺

而且雞肉也是炸得外酥脆內軟嫩多汁!好吃到讓我想單點的念頭 :P

IMG_2754

↑ 墨西哥香辣肉丸燉飯

這道讓我有種點錯的感覺... ><  一端上來,我就在想...是不是送錯餐了? (而且它的茄子一直被我誤以為是肉丸= =)

其實他不難吃,只是我不愛而已

服務生說這道燉飯有辣,原本還怕會太辣,結果吃下去一點辣都沒有,但也許是調味的關係吧! 整個還是滿夠味的

但其實已經想不起來是哪種味道了...囧rz

IMG_2755

↑ 蛤蠣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哇! 這麵好好吃喔!!! 蛤蠣又超大顆的

一直很害怕總是遇到過油的青醬的我,非常推薦這道義大利麵!

很香濃但卻不油膩! 下次來我一定會點這道~

IMG_0018 

這間意外來的咖啡館,整體是很不錯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來!!  ^^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