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rown Sugar 咖啡糖 義式廚房˙咖啡˙下午茶
  • 宜蘭市幸福路61巷10號
  • (03)9330657
  • 10:00~24:00
  • 每周二公休,逢例假日當天或前一天不休
  • 低消 $100,收10%服務費

 

繼上次到咖啡糖用餐後,留下了還滿高的評價,今天再次抱著期待去光顧了! (請繼續看下去...)

_MG_3965

今天來用餐時,整間店全是客人,所以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用餐

二樓的座位較為零散,有高腳椅,也有正常高度的,也有沙發區... 不懂為什麼要弄這麼零亂的桌椅種類~~~ = =

_MG_3949

今天和我約會的美女們~

_MG_3967

上次來用餐時,完全沒有注意到的點心櫃~ = =

_MG_3970

很有異國風的糖果盤~

_MG_3916

他們很捨得! 每次都拿杯墊來當訂位桌牌!!!  

 

這次來用餐,我給的評價降低了!~~~因為............

* 熱/鹹食之外的餐點,似乎真的比較普通

* 店內其實有分正餐時間與下午茶時間! 但是並無於訂位時事先告知!!(只有一再強調用餐時間為兩小時!!)  菜單上也沒有特別標註!!

* 下午茶時間就無法點用正餐的餐點

 

這次的訂位時間是下午一點半,通常一般餐廳這時間也還算是中午用餐時間

但是在咖啡糖,已經屬於下午茶時間了! 所以無法再點正餐商品(只提供三-四種限定熱/鹹食供選擇)

因為訂位時只強調兩小時用餐時間,卻沒有事先告知一點半為下午茶時間,這點讓我覺得有扣分!!

_MG_3923

朋友點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200

這是下午茶鹹食中的其中一樣! 也是菜單上面沒有的! (下午茶的鹹食真的沒什麼能選...)

_MG_3926

這份我沒吃,所以並不清楚是否好食! 不過感覺看起來是還不錯~

_MG_3486

今天的下午茶套餐湯品,和上次一樣(上次叫做鄉村蔬菜湯),但今天介紹說是"清湯" (店裡對餐點名稱為何不統一?!)

而且今天湯品同時送上兩盤,一盤看起來和上圖差不多(料多豐富也有肉),另一盤看起來卻像是已經被人喝過一樣(而且連半塊肉都沒有?).... (因為很扣分所以沒拍照~)

今天的湯喝起來,和上次的湯...印象中不太一樣!~  今天的湯偏甜...  (所以店裡的餐點品質應該還是不穩定的!)

_MG_3936

今天點的 墨西哥起司雞肉薄餅 $160

_MG_3928

旁邊有附一點點水果沙拉和薯條

_MG_3933

起司雞肉薄餅

這吃起來,濃濃的起司中帶有一點點奶香,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我也喜歡它的餅皮! 外緣酥脆但又有咬勁彈性

_MG_3922

這是今天套餐 + $69的飲品 - 咖啡糖手作紅茶

原本以為這是店家的招牌飲品(所以才會以店名為茶取名)... 但是喝了一口... 還真是.........

喝起來的味道有一點點像TWININGS的Earl Grey Tea,但又還沒有像T牌那麼香........

_MG_3939

好看特別但不好用的刀叉...

_MG_3938

這是隔壁桌點的經典蜜糖吐司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兩位朋友,一個點伯爵奶茶,一個點熱水果茶

伯爵奶茶喝起來像是水加太多的稀釋奶茶....

熱水果茶喝起來像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甜茶....

大大大NG!!!

_MG_3956

這是二樓的用餐空間

_MG_3962

太多種類的桌椅... 非常眼花撩亂!

_MG_3976

 

說實在,我很慶幸今天不是我第一次到這間店用餐! 要不然我應該真的會來過這次就不想再光顧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開的緣故,店內的餐點品質真的還很不穩定,這點真的希望他們會繼續努力~~~~~

 

另外,這次訂位時,用電話詢問是否可帶寵物,店家回答是說可以,但是必須裝在外出袋! 但是今天到店裡用餐,就分別看到兩隻狗兒在椅子上晃悠...

很開心他們是一間歡迎寵物的店! 但是希望下次有人詢問時,店家可以直接說明...基本上須使用外出袋,然後如果放出來有客人反應,就可能要再放進外出袋之類的~~~~

(因為老娘我今天原本打算帶妞寶去的! 但是因為以為到店裡不能讓寵物出來活動,所以就放棄了...結果.... 所以這點讓我很在意!! ><)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