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一個新玩意兒~

是說,這個牌子根本連聽都沒聽過,看也沒看過~~~而且包裝上,一個中文字都沒有!(感覺完全是來路不明阿...

後來才發現...原來它是Made in Singapore...新加坡來的餒!(還好現在網路發達,幾乎上網就能查到...)

然後再google了一下~~~原來它好像只在新加坡、歐美有賣,而且算是中高檔的產品!WOOOOOOOOW~~~

而且而且~~~不查還好,一查,真的是驚為天人!

因為,有查到相關的介紹是說~~~

Nu factor 2.5精華潔面乳它經過特殊配方,能夠提供防護,防止懸浮微粒等毒性黏著在皮膚上

它為皮膚提供多重保護,深層清潔...

感覺真的超厲害啊!!原來這款洗面乳是可以防pm2.5的餒!!!

這個品牌是由一個藥劑師,他因為了解到天然營養素優於合成營養素,便開始在營養、植物萃取物和藥用植物研究領域展開深入研究而誕生出的產品

在美國研發,新加坡製造~

尤其是這個牌子的產品講求天然到連初生嬰兒都能使用,所以感覺真的讓人很安心~

看了這些介紹之後,真的覺得這隻洗面乳太威了!

第一次聽到有洗面乳可以防PM2.5的!!

因為PM2.5懸浮微粒就是造成我們皮膚老化、皺紋的隱形殺手之一

加上它完全是天然配方製成,所以更覺得這個洗面乳真的很厲害!

每天卸妝完之後,只要早晚洗兩次就有作用了!挖賽!!!

最後稍微說說我使用這支洗面乳的感想~~~

這個洗面乳是屬於比較細緻的觸感,而且搓揉之後的泡泡也是細小的,不會很像一般開架洗面乳幾乎都是一堆大泡泡~(好啦!我平常就是都用開架式洗面乳啦~~~

我在用這個的時候,皮膚當時有一點點小傷口,一般來說正常洗面乳(以開架式的來說)都會有些微刺刺癢癢的感覺,但是這款卻不會有刺痛感,非常溫和!

而且我本身臉部肌膚就是比較乾燥的,用這個洗完之後卻不會緊繃乾澀~

最後~~~最膚淺的就是~~~它的香味自然!我超喜歡的!!! 洗完之後還會有淡淡香氣留在臉上~

感覺真的很不錯!!

 

欸~光是用洗面乳洗臉就能防止pm 2.5傷害肌膚~這點就超強完勝了啦!!!1_2.pngAW337477_00.gif

(其實這個洗面乳裡面,據說好像還有其他很厲害的成分,只是我不是很懂~所以就先分享以上這些了~)

 

 

以上不專業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