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這個「帶我走!」禮盒~

你沒看錯!因為其實提拉米蘇在義大利原文的含意,便是「帶我走!」

然而一般的提拉米蘇,很容易一壓就爛,更別說是要讓人隨手攜帶...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個禮盒,就是做到了提拉米蘇的精隨~~~不只讓你將美味帶著走,更一併帶走了愛與小確幸~

我自己本身還滿愛提拉米蘇的,所以之前也曾經自己做過提拉米蘇~

朋友吃過我做的提拉米蘇,也稱讚說真的好吃~

所以今天分享這個,如果不是真的覺得不錯吃,我也不會分享~

104A3H18-10.GIF

這是一款很輕巧,很好攜帶又簡單大方的伴手禮~

裡面是一個一個分開小包裝~所以很方便食用,也方便保存~

讓你隨時想吃甜點,就能隨身擁有的小幸福~

打開包裝後,其實真的很像提拉米蘇的切片!只是因為我自己太粗魯了...打開變成這樣...哈哈哈

我自己覺得,其實吃起來的口感也是有點類似雪花餅~不過卻更為扎實

不過他們使用的不是一般砂糖,而是使用麥芽與海藻糖下去製作的甜點,吃起來更健康!

(海藻糖:低GI,升糖指數低,所以比較不容易變胖 05.gif

法式牛奶鬆糖,吃起來像餅乾又像軟糖~

再結合提拉米蘇必備的香草餅乾,上頭再撒上香濃黑可可粉...

一口咬下~咬著咬著,遺留在口中的盡是帶了咖啡香氣的濃濃奶香味~

微苦的黑可可粉與整個提拉米酥結合,讓人覺得不至於過甜~

加上使用海藻糖製作...對愛吃甜食的女孩兒們來說,完全是一大福音啊!

果然又是一款很適合當下午茶的貴婦甜點啊!!!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