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又來了!!

前幾天才發完一篇~自然主意旗下的 害!香鬆起司糙米捲 ,引發不少詢問與話題...

沒想到,又讓我吃到了這個一樣是新品的...奇亞籽馬告胡椒蘇打餅

先來說說『馬告』這個東西好了~~

馬告是泰雅族語,又稱為山胡椒~

新鮮的馬告籽其實有點辣、有點麻,對原住民來說是瑰寶。除了可以入菜之外,更廣泛用於生活之中~它除了辛味勝胡椒外,更有檸檬與香茅的香氣,以及微微生薑辛香。香氣誘人卻又清爽解膩,風味獨特。

而且據說將馬告搗碎泡入水喝,就是原住民最解渴的生機飲料,可以提振精神,緩解身體痠痛或宿醉頭痛。

原來馬告這麼保健養生又具有經濟價值啊!!

哇!看完上面馬告的介紹,感覺這個蘇打餅好像也有點厲害!!02.gif

以前我只喝過用馬告煮的雞湯,還真沒吃過馬告作成的零食!而且感覺還有點健康這樣!main@2x (3).png

因為看了一下它的成分,也是添加了不少健康食材~

有奇亞籽、蕎麥、芝麻等等...欸~它們家零食還真的都健康取向內!!

一開封,就覺得緩緩飄出了既熟悉又淡淡的誘人香氣~

熟悉的是~花椒+肉桂+茴香的那種香料氣息,就是一個很舒服的味道~

這樣口味的餅乾,真的獨特又稀少!吃起來就是完全鹹鹹的口味~而且越咬越香!

然後又跟以往吃過的所有蘇打餅味道有所區別~就是不一樣!

回到家,Mia看到我有這個新餅乾,立刻問我~馬麻~我可以吃嗎!!

因為它真的是滿健康的餅乾,感覺沒什麼負擔,所以我就給她吃了~

本來還擔心這種口味(因為有添加胡椒)小孩會不喜歡,結果還好她也滿喜歡的!

下面是我拍她的小小影片~讓我們來看看她怎麼說吧~~

我覺得,像這樣沒什麼負擔的蘇打餅乾,真的可以隨身預備著~

辦公室、家裡什麼的... 就是肚子餓又沒東西吃的時候,這個很好墊肚子呀!!蓝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