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這個真的太誇張了啦!!!(這張照片,好有早晨的fu~~~)

ps. 誇張的理由當然在後頭!

這個周末,一早醒來,早餐都還沒吃,肚子超空的,朋友就相約說要喝茶!

看包裝還想說~~~阿不就是抹茶...搞得神秘兮兮...

朋友告訴我~這是一杯完全不一樣的茶~讓人出乎意料的茶!

首先,要先準備一杯溫偏冷的開水,如果泡1包,水就是要150cc,泡2包就是300cc(不可太多或太少)

每天最多就是2包就好!!104A3H18-10.GIF

 

((到底是什麼茶...這麼嚴格!))

接著緩緩倒入這包謎樣的綠色粉末...

邊倒入粉末的同時,最好也可以一邊攪拌~才不會結塊!

一直持續攪拌直到全部溶解~~~

以上這些步驟都很簡單吧!就真的跟平常泡三合一咖啡一樣!

不過可別攪拌過頭,否則會開始變得有點微微稠稠...

(所以泡完之後也不要放太久!否則口感會走針!

朋友說~這個茶包真的很珍貴!所以包裝內剩一點點都不要浪費!

最後,終於完成了這杯神秘綠綠茶~

它的顏色,雖然看起來很像抹茶,但是!它喝起來真的就是去冰微糖綠!!

完全不會有抹茶的苦澀味!反而帶一點點微甜口感~順順的~(喝起來真的不像抹茶!!)

後來查一查資料才發現~它這樣的顏色,應該是跟裡面的一個成分...『大麥苗粉』有關...

這到底是什麼神秘綠綠茶!!

 

我想,這個唯一與『茶』不同的就是~它富含了天然綜合酵素萃取

看看上頭全是滿滿的纖維質~

朋友說,這樣小小兩包泡成一杯,真的是會非常驚人的厲害!05.gif

好喝的厲害!賽棒的厲害!!

一個早上,喝完了這杯300cc綠綠茶之後,然後在短短半小時內,又灌了600~1000cc的常溫開水!

朋友說,只要符合了以上步驟,接下來便會開始有驚人的感受!

 

複習一下,需要符合的步驟有哪些:

Tips小筆記:
1.一早醒來空腹飲用效果最佳!
2.一包泡150CC,兩包泡300CC~溫偏冷的開水(每日最多就是兩包)
3.持續攪拌至溶解(但是不要攪拌過久)
4.泡完盡速飲用完畢!否則口感會產生變化...
5.喝完這杯之後的半小時左右,盡快補充完600~1000CC常溫開水
6.接下來就是認真聊天打屁時間了!

別害怕!這可不是什麼奇怪的沉澱物!

這些可都是殘留的精華啊!!所以最好再把開水加好加滿,喝光它!

好了! 最後來說說~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這杯叫做纖歲茶的東西,其實就是能幫助我們維持消化道機能使排便順暢的天然酵素綠茶!

裡頭含有較特殊的成分就是~136種綜合蔬果酵素、海洋鎂、洋車前子殼粉、大麥苗粉、牙孢乳酸菌...等等

完全都是天然又安全的萃取!重點是!它不含西藥、瀉藥、番瀉葉...之類的成分!

平常我們哪可能吃得到「136種蔬果」!而且即使吃得到這些蔬菜水果的量,想必需要花費的新台幣也不少!所以光是136種綜合蔬果這點,真的就超級吸引我啦!

看看上面這張圖,看起來五顏六色,美的畫面很是吸引!可是,說真的要你每天吃下這麼多蔬果,你吃得下嗎!或是你真有能力可以每天購買到這麼豐富的新鮮蔬果嗎?!抽菸

不過,這杯茶喝起來完全不會有讓人害怕的生菜水果味!(因為我的印象中,有些蔬果汁會有一種可怕的味道⋯)

除了這個136種蔬果萃取,我看得懂之外,其他成分我就不在此探討了!我只知道真的都是很天然的東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自行Google哦!!)

也因為都是天然成分,所以很安全!不會造成依賴!不會越喝越重!

除了剛開始比較需要每天喝以外,之後到一個程度就只需要大概一週找個有空閒的一天喝一次就可以了!

回歸正題~

最後就來說說我喝完這杯茶之後的驚人感受~

和朋友相約早上大概十點多空腹喝完之後,半小時內又喝了600多的開水,差不多十一點就開始跑廁所🚾。

接下來陸陸續續到廁所報到了至少五、六次,直到晚上睡覺前都還在跑廁所

其實當天早上出門前,我已經在家裡解放過了!加上我現在本來就幾乎是每天都有棒賽的~

原以為這神秘綠綠茶沒什麼!但我真的太小看它了!

 

原來!即使每天都有棒賽的人,並不代表就沒有『陳年累月』的黑鑽結晶

上網查了一下~其實上面這句話也真的不無道理...

畢竟人的腸子~你有多高,腸子就有多長!而且在你肚子裡面九彎十八拐...

就拿灌香腸來說好了!...一個這麼長的香腸,從頭開始灌進去,半途中怎麼可能都不會有殘留的肉末呢!你說是吧!

所以更何況是我們千折百皺九彎十八拐的腸子呢!

一定多多少少都還是會有這日月精華的蹤影啊!

這小小一包纖歲茶,真的是夠厲害!它靠的不是瀉藥、番瀉葉之類的成分讓你炸肛...

而是豐富的膳食纖維!加上一些厲害的草本植萃...

重點是!它完全不會讓你絞痛!!而是就像平常一樣!它只是讓你的賽變得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而已!

總之,這杯茶~哇尬意!大解放之後真的覺得心情都好了!

別因為它的顏色就卻步!真的需要你親自感受!口感味道會讓你意外阿!!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