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啷~~~小林煎餅~~~

今天我們的小小吃貨員~要為我們分享~~~「小林煎餅-蒜香青豆」

才一拿到她手上~ 就一副~~你別想跟我搶的臉!

(現在的她3Y1M~媽媽自己想記錄一下~)

這款小林煎餅的包裝,個人覺得設計的還滿不一樣的~(跟他們以往的煎餅夾鏈包相比)

滿清新的包裝設計~

幾乎紅遍半顆地球的小林煎餅~~~堅持不摻一滴水的小林煎餅~~~現在研發了新的獨家口味!!!

這麼有名氣的東西~當然要趕快來嚐鮮一下啊!!

這看起來就頗為可口~

小林煎餅,算是跟一般零食很不一樣的零食~就是很古早味的那種感覺~(我自己覺得啦!)

跟小林煎餅的瓦片比起來~算迷你款煎餅吧~我想~~~

包裝一打開~立馬有鹹鹹香香的味道飄散出來~

當下第一個感覺~覺得~~~好香!好像蠶豆酥的味道唷!真的超香的!

小小吃貨員,親自上陣為大家試吃~

這口味是連小小朋友都覺得好吃的!她也跟我說~哇!好香喔!


帶著奶香味的煎餅~搭配酥脆清香的蒜味青豆~~~

哇!居然意外的合拍!越咬越香~越咬越好吃!!咬著咬著還能稍微吃到鹹鹹香香的青豆仁~

在口中的香氣真的會讓我想要吃完一片再吃一片!

而且我覺得~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吃起來就比較沒有罪惡感~~~

感覺就是屬於輕食類的零食阿~ 哈哈哈~~

 

老實說~我本身其實對小林瓦片的感受還好,不過這個蒜香青豆~真的是很不錯吃啊!!!

吃起來是屬於鹹口味的零食,還又香又脆!是連家裡長輩都會不自覺一直拿來塞嘴巴的一款零食啊!!

 

 

另外一個好康告訴大家~2018/12/19 前,Mia媽的指定團購商品,單品項單次購買滿$3000,就送韓國雙人來回機票唷!!122562746.jpg

真的超級划算啊!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加Mia媽的Line聊聊唷!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