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分享一件~我親自試穿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很喜歡的褲子給大家~~~

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分享服飾類的東西~  

就是這個~號稱『奇蹟微整褲』的貼身小物

他到底哪裡特別呢~~~讓我娓娓道來~

首先看到的就是他的包裝~

女人呢~常常最困擾也最難消除的,就是橘皮組織~ 

而這個神奇褲子,超有自信的說~只要褲子有接觸到皮膚的地方,平均每天8小時,持續8週,就能幫我們改變...連橘皮都...!122562746.jpg

先來開箱~  

我覺得通常都是滿高級的進口服飾才會掛滿吊牌~

而這件微整褲,雖然只是一個偏向內搭褲的褲子,但卻也是掛了好幾種吊牌,整個瞬間質感加分!(我自己覺得啦!)

吊牌上還有特別使用了五國語言~

說明該服裝採用LYCRA BEAUTY(萊卡 塑美)纖維進行特殊設計,為您帶來舒適和活動自如的穿著感受

這是使用義大利高科技進口布料,使用高科技高性能,讓我們擺脫傳統窒息式束縛的塑身衣概念~

長效革命性~用穿的纖體保養品!還能提升代謝! 

生完小孩後,我的褲子通常都要穿到XL甚至XXL,但這款微整褲,真的非常有彈性!

我穿L感覺非常舒適但完全不緊繃!甚至還覺得有點鬆(不過仍然是服貼狀態唷!)!原本一直擔心穿不下的心情真的都多餘了!

後來我也開了一件M號來穿,依然可以舒服地穿上,只是更為合身些!但完全不會有不適感唷!

看到一個設計商品購物網站對於這件微整褲的介紹~~~感覺真的超厲害!!(如下)(不過我當然不是在這個網站購買的啦!貴翻了!)

Revolutional-Slim面料中的Nurel微膠囊纖維可以有效提升卡路里代謝,運用專利高科技聚合技術,
將含有咖啡因、維他命A、維他命E、蘆薈與乳木果油...等保養精華成分的微膠囊(micro-encapsulation)聚合入每條纖維,
再將富含微膠囊的纖維紡成紗線,進而織成高科技微整面料。

由歐洲Bio Basic Europe-機構臨床安全有效測試取得特殊成果並認可。

擺脫以往厚重塑身衣概念,能在平日活動中提昇卡路里消耗。

它輕如羽毛、質地細膩、無痕透氣、舒適、瞬間快乾、抗起毛球、抗紫外線(UPF50+),
平常步行就能刺激皮膚微循環,幫助卡路里消耗與燃燒脂肪,撫平肌膚橘皮現象,名符其實的穿著纖體保養品。


經人體臨床安全有效測試所得到的有效成果
以下數據經歐洲-Bio Basic Europe機構與義大利柏維亞大學進行實驗所得測試條件:平均每天8小時持續8週

產品測試
Revolutional-Slim面料通過
OEKO-TEX® | OEKO-TEX® Standard 100有害物質檢測Class1最高等級

而且我自己還突然發現這個褲子有點小貼心~

腰頭上設計了一個可以讓我們置放零錢的小口袋

褲子摸起來的手感滑滑的,極度舒適!我個人好喜歡!!!

連續穿了幾週下來,我每天都是把它當作內襯/內搭褲在穿!

穿著它,即使要再穿一件貼身的外褲,也完全不會覺得卡卡的不舒服!

目前還沒穿到8週...

 

最近剛好進入冬天,更適合一次穿兩件褲子保暖!

而我又覺得這褲子真的穿了很舒服!!所以真的超級喜歡的!!

穿著就能不同! 哪個女人會不喜歡!!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