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高級超有質感的玩意兒~05.gif就是要來放火燒大家~~~~

這也是我第一次分享這種高級貴重的東西!這應該也算高科技吧~我想~~~重點是!!這個東西它是全球限量耶!!!讚

以下不專業放火文開始~~~

整個光是包裝外觀就超級有質感!

不愧是一個國際級工業教父-謝榮雅設計師品牌~THAT!奇想生活~的產品

因為真的超有質感,而且也是真的好用,所以才想趕快來分享!(我自己真的好喜歡喔!)

感覺用了之後整個人的水準都提升了! 哈哈哈~~~

這個超有質感的全球限量玩意兒是一個簽名,聯名款的解凍板

他乍看就是一塊板子~ 不過卻是非常厲害,非常不得了的板子啊!!!

國際大師謝榮雅的簽名+福貓聯名

據說這是為了紀念2018年與福貓合作而特設的紀念款

 

使用前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

連放在水下沖洗都可以這麼有質感~~~

(切記!絕對不能使用利韌物品刷洗哦!)

準備要來開箱囉!!

今天要來開箱的東西就是~~~冷凍牛排

看得出來都還是結冰狀態吧!!

一般人解凍方式,無非就是前一天先將欲解凍產品放置冷藏退冰,或是要使用前急速用水沖洗退冰,甚至更差的方法就是使用微波爐退冰...

不過,其實這些方式都會大大破壞了肉品或其他產品本身的新鮮度、影響口感又或是因此讓東西滋生了細菌...

這次的牛排,很剛好~一打開包裝,他就自行從中間變成了兩半(這個包裝,其實是四片牛排)

一大半放在解凍板解凍,另一半就放在一般的盤子解凍囉~

計時開始!

十分鐘過後翻面...

接觸到解凍板那面的牛排,按壓已有稍微軟化退冰現象

而放置在一般盤子上退冰的牛排,卻依然硬梆梆,毫無動靜

12分鐘再按壓一次~~~

更明顯的有軟化退冰現象!

13分鐘,解凍板上的牛排,已經可以一分為二

但是盤子上的牛排依舊你儂我儂分不開~~~

18分半,解凍板上頭的牛排,幾乎已經快退冰完成...

p.s 如果覺得退冰速度稍微變慢,可以試著移動退冰物在解凍板上的位置哦!

而盤子上,室溫退冰的牛排仍然在比持久的!(誤)...

19分鐘~~~我想,大家應該看得出來,這解凍板上的牛排退冰完成了吧!

這個解凍板,除了退冰更快速之外,退冰後的血水也特別設計了凹槽,讓血水不會亂流~

如果是放在一般的盤子上退冰,血水與肉品就只能互相交織~難分難捨~~~

 

這是什麼樣的退冰原理,老實說我不是很懂~

可是我真的覺得它好用!也更能保存肉品的新鮮度,我只能說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

聽說接觸面積越大,退冰的速度越快~也就是說~~~除了牛排之外,冷凍魚、各式冷凍食材、冷凍肉片...都很適合使用這個解凍板哦!

2018年,限量2018個,還好我擁有一個!因為全球限量的東西~ 我相信它會增值的!104A3H18-10.GIF

 

 

 

p.s 這篇文章要感謝~~~

1.提供我冷凍牛排的小嬸~

2.還有提供我質感場地的好友~ 他們家的民宿~雙黃蛋生活空間 

如果有到宜蘭遊玩的朋友們,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民宿唷!!因為老闆+老闆娘都非常親切哦!!而且民宿真的讓人很放鬆,很舒服!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