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中秋節,家家戶戶必會吃的做的事~我想不外乎便是月餅、柚子與烤肉吧~

今年中秋,我最開心的莫過於收到這個香腸禮盒了!

大家一定會想~~~香腸禮盒有什麼好特別的~

不過這款香腸,特別就在於它的口味是...金桔(金棗)口味哦!!

 

雖然它的官網,它的包裝,上頭標示的都是金桔~

但是我就硬要說它是金棗!!(誰叫我天生反骨!花哈哈

其實是因為生在宜蘭的我~~~從小就對金棗的風味特別有感覺~

印象中我們宜蘭是重要的金棗產地,所以剛開始聽到「金桔」香腸,還想說~~~那這個香腸不就很酸~~~

後來看到與吃到實際的東西之後,才知道~原來就是我們宜蘭人說的金棗!

不過,我想,或許老闆是為了吉利喜氣而命名為金桔香腸的吧!

這個香腸看起來肥瘦的比例算是很剛好~

所以我相信它一定是好吃的香腸!!

因為中秋還沒到,又太想吃這個香腸,所以只好起油鍋用煎的!

(還好這個香腸禮盒有兩個小包裝,這樣我到中秋節就能再烤一包來吃!104A3H18-10.GIF

大家都知道,香腸快熟的那個氣味,真的是超級誘人!!

一邊煎香腸的同時,就只能一邊狂吞口水!!

那個香氣實在是太犯規!!!

一包香腸裡面有14根(不過它應該是秤重的)

每根的長度大概是一個拳頭左右長,不會太大!(所以不會容易吃到反胃)

煎好這滿滿的一盤香腸,真的看了讓人食指大動啊!!!

一般的高粱香腸,我個人就滿喜歡的!

不過有些香腸有時過瘦,又些又會過肥....我有時候吃兩三口就會開始反胃想吐...就是一個想吃又不敢吃的節奏...

還好他們家的金桔(金棗)香腸沒有這樣的問題!

肥瘦適中!當天我就一口氣嗑掉了三根!!(因為我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再夾了!要不然我可能連吃五根沒問題!噗

這個金桔(金棗)香腸,吃起來不但有香腸本身該有的香氣,更增添了金棗的特殊風味,吃到後面還會覺得有點金棗蜜汁的感覺~~~

讓整個香腸吃起來清爽不油膩!真的讓我想要一根接著一根啊!!!

而且,因為我在煎香腸時,有把香腸劃開,所以香腸裡的肉汁溢出~~~拿來拌飯...真是天殺的美味啊!真的太好吃啦!!!

然而,不管它叫什麼名字~~~我覺得東西好吃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啊!!!我自己的結論就是~~~這家的肉類製品,不論是肉乾或是香腸,真的都是很好吃的!大家有機會可以嚐嚐啊!!!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