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只要是有小孩的家庭,最怕最怕就是聽到「細菌、病毒」這類字眼⋯

大家通常也都會覺得使用酒精或漂白水就能達到殺菌效果!

 

不過實際上,酒精/乾洗手並無法真的消除細菌跟病毒(我到現在才知道)

(因為印象中,75%的酒精是可以殺死一般細菌的!不過僅限於一般細菌!!其他病毒或超級細菌之類的,根本完全不管用!)

這個雖然我以前就知道,不過還是會覺得...酒精便宜阿,而且醫院也都這樣用啊......

不過在我認真了解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東西之後,才發現我真的是大錯特錯啊!!

而漂白水呢...殺菌的模式,簡單來說就是以毒攻毒!需要超高濃度才能殺死病菌~攻到最後,連自己身體也受傷了!(直接來看看之前的報導)

還好我一直都沒有在使用漂白水殺菌消毒的習慣...因為那個味道,實在是....不喜歡啊!!

這是我最近接觸到的新東西~【病毒盾】對我來說是新東西啦!不過其實google一下,好像之前就有不少媽咪們推薦過!!

感覺滿厲害的!連三寶媽徐小可都使用推薦過呢!!

它主要的成分就是「次氯酸」

而次氯酸也是國際認可的安全滅菌成份

這個不但安全無毒、無味,重點是,它還是家用漂白水的100倍殺菌力啊!!!

據說他們真的有花錢送去檢驗,是99.99%的殺菌力!!得

而且!30秒瞬間滅菌,然後還能維持7天效力!!

(超強!不是隨便唬爛的!)

接下來我們就來開箱了~~~

一盒病毒盾,打開之後的樣貌~

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覺得這樣看起來很超值耶!!!噗

東西好多~ 哈哈哈

裏頭包含了一罐500cc的家用瓶+兩罐60cc的隨身瓶+六顆菌切發泡錠(後面再來介紹~)

ps. 現在出的都是改成12顆錠劑囉!!完全超值啊!!

在家裡,用這個,超好噴!噴口很『大港』←台語發音

什麼東西都噴一下,小孩咳嗽就趕快噴一下~ 人也噴,房間也噴104A3H18-10.GIF

這個就是外出攜帶很方便!

有時候我還會把它拿來當作醒膚噴霧讓自己降溫~17.gif

(唯一缺點就是蓋子很容易鬆脫...)

再來這個,就是最特別的,也是跟坊間消毒殺菌產品最不同的~次氯酸『錠』

這個錠劑好像是全球首創!超厲害的!!(因為一般市面上只買得到次氯酸

一盒裡面有三顆,依照使用範圍跟用途,這套組合最少可以稀釋成1500cc到6000cc

(所以真的超級划算啊!!!)

一般狀況,都是每錠稀釋成1000cc,這樣就能用很久!而且殺菌效果就很棒了!

順便偷偷來分享我的病毒盾稀釋小撇步~~~

*一錠 稀釋成500cc-600cc可使用於高風險區域(例如~家裡有人生病...噴就對了!)

*半錠 稀釋可以成600cc可於一般居家生活使用(平常家裡環境消毒殺菌)

*一錠 稀釋成1800cc以上可以使用於女性婦科、皮膚傷口沖洗、香港腳...等等,也可使用在居家水霧/水氧機!(不過這個就不適合再加入精油一起使用囉!!)

(我自己試過...那邊癢癢的時候,洗完澡就趕快噴一噴,真的沒多久就不癢了耶!!

據說其實很多病菌,都是藏在天花板的

所以噴人、噴房間之外,能夠再朝天花板噴一噴最好!就是看到什麼噴什麼!噗

這個使用真的超級簡單~可以先看看上面的影片教學~~

千萬別覺得麻煩啊!!!因為這樣我們才能每次使用都能擁有最新鮮的次氯酸劑啊!

廠商很貼心的把菌切錠都做了撕線,一顆一顆很好拆開!

也就是說~一般的清潔殺菌液,雖然不用自己回家發泡,不過,也因為它已經是次氯酸的液體...

所以~第一,它不方便攜帶(我是指出去旅遊),第二,那個次氯酸水的液體,會隨時間久而減低效能

然而,這個病毒盾菌切錠,不但方便隨身攜帶出遊,一顆一顆分裝,要使用前再使用純水或開水發泡,更能保有它的次氯酸水新鮮度!

只要找一瓶乾淨水源的礦泉水,或是煮沸過的開水,丟一顆菌切錠

厲害的次氯酸水就完成了!!

再來看一下他們的DM( ↑ 點圖可放大 ↑ )~

看到那個圖表,驚覺...原來勤洗手,只能清潔,並不能殺死細菌....94253fb51e7540a19c62949e4893f521.gif

一直以來,我都會盡可能地讓小孩勤洗手,保持乾淨,想說這樣比較不會生病!不過現在也真的恍然大悟!!

想想也是~~~如果勤洗手就可以完全殺菌,就不會有那麼多有的沒的病了!!

(我怎麼這麼〝天〞啊~~~)

 

而且現在的台灣(國外我是不知道啦!)常常在很奇怪的季節也會有一些厲害的病菌...真的叫人防不慎防!!

還好我知道了這個東西!!

所以之後即使小Mia去上幼稚園,我想我也不會太害怕了!!(平時就有在用益生菌+C+藍藻保養,現在又有這個病毒盾!)

而且因為它完全不含酒精與有害人體成分,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喔!!說說最近剛好遇到的狀況好了!~~~

媽媽我最近身體狀況問題有點多~~~病症就是類似小孩的腸病毒~整個人是全身無力的...

當我得知自己開始有病症之後,立馬開啟病毒盾模式,有事沒事到處噴,加上睡覺時把病毒盾的水加入水霧機(加濕器)噴整晚,也因此...平常有在保養的小Mia並沒有被我傳染到...

(畢竟這種都還是會有潛伏期啊!!在我還沒開始不舒服之前,我都還在用自己的筷子餵她吃東西啊...210449.gif

所以說,我相信這個病毒盾所說的~針對一般病毒、超級病毒、腸病毒、諾羅病毒、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等等等的一堆病菌,是有效的!!(也是真的有檢驗報告的)

 

聽朋友說,這個除了可以殺菌之外,還可以拿來除臭耶!!!

他試過老公的臭鞋子、襪子,然後也有試過清理寵物的排泄物...真的可以有效除臭,味道都沒了!!

後來我自己也嘗試過~房間有奇怪的異味(其實就是尿布+垃圾的味道啦!),病毒盾噴一噴,沒多久就真的沒味道了!

我還拿來噴冰箱~哈哈~(沒辦法,冰箱實在冰了太多不同種類的食物,常常就是容易有怪怪的臭味)

 

所以阿~~~

我真心覺得這個病毒盾超級便宜!有夠超值的!!!

之前買過酒精,雖然便宜,不過還是會有點疑慮!(雖經濟但不實用)

也有買過舒x清,真的就是像我前面說的,一次團購買回家好幾公升的次氯酸水,結果最後還是被我放在那邊...(花了好多千...從小孩出生到現在也兩年多了,還在那邊210449.gif

所以相較之下,這個好用好攜帶!重點是,與各大廠牌換算之後,真的超級便宜啊!!!

真的家家戶戶都該擁有!這樣大家就能更有效的對抗病菌了!!!(畢竟不是只有小孩會生病啊!!!)

 

 

 

超級好用的東西!瘋狂開團預購中!!

除了小孩空間,來看看我的病毒盾還有哪些妙用吧!精打細算必buy好物|病毒盾VirusOUT菌切錠|全方位居家防護~什麼都能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