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又有好吃的爆米花了!!而且這次的很特別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珍妮佛~~~這個牌子的爆米花

據說他們的爆米花都是手工製作的!main@2x (5).png

我發現我真的對爆米花完全無法抵擋!我好愛吃爆米花喔!!(所以一定要來團一下啊!!!)

今天要來分享兩種口味!~一個是奶香蜂蜜,一個是鹹甜奶油

我個人呢~比較喜歡奶香蜂蜜口味~ 因為我就是喜歡吃甜食啊!!花哈哈

不過,雖然我喜歡吃甜食,但是又不喜歡很甜的那種~~~(不到螞蟻人的程度)

這個蜂蜜口味我會喜歡,是因為它有淡淡的蜂蜜香氣,但卻不至於像完全焦糖之類那種口味那麼甜!

就是甜的很剛好!然後蜂蜜又很香~

然後它的大小形狀,真的就是像我們去電影院吃的那種傳統爆米花!

不是每顆都規則圓形的那種~~~

另一個口味~鹹甜奶油,適合喜歡吃鹹食的人~

我自己因為平常就不愛鹹的爆米花,所以對這個口味就比較無感一點點~噗

(所以請原諒我無法多作介紹~)不過根據喜歡吃鹹口味爆米花的朋友說,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

 

最後最後!重點來了!!!

不管是鹹甜奶油,或是奶香蜂蜜~珍妮佛的一個最大特色就是!冰過更好吃!!!main@2x (4).png

沒錯!你沒看錯!真的是越冰越好吃!!!

一般我們爆米花只要買的當下沒吃完,隔天一定會潤掉!即使冰到冰箱再拿出來也不會好吃!

這個珍妮佛真的很棒!不只包裝是夾鏈袋設計,而且還創新冰過更好吃!!

所以說,喜歡吃爆米花的冰油們~怎麼可以不試試看呢!!

而且完全甜甜價!以後去電影院看電影,根本不用再花大把鈔票買沒味道的爆米花啦!!!完全收服我的心啊!!10247917.png

持續開團中!!!GO!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