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 又要來分享新東西囉!!122562746.jpg

要介紹「雞蛋」?!(未來的某一天,說不定...05.gif

大家都知道上面那個是雞蛋~~~也一定吃過用它做成的...

用蛋做成的蛋捲

上面這個是「米」

大家應該多少也有吃過用米做的米捲~尤其是現在的寶寶,小時候很少人沒有吃過米捲!

大家應該也吃過巧克力捲心酥、草莓捲心酥、花生捲心酥⋯各式各樣的「捲、捲、捲」等等!⋯

 

但是!!

4472079.gif

你有吃過用魚做的魚捲嗎?!也太特別了吧!!!

他看起來就像蛋捲啊!!但是他完全沒有蛋的成分呢!!

不說還真會有人以為它是蛋捲呢!!!

今天就要來分享這個大炙若魚的酥香魚捲~

一小盒裏頭有兩小包~都是用鋁箔袋包裝~比較能保鮮~

未開封的話,可以保存十個月!不過我保證,因為真的太好吃,所以根本不會放到十個月這麼久!哈哈哈~

各位看看!這個真的太厲害!!! 魚耶!!!魚可以做成像蛋捲一樣的東西!       

它一支其實不算小!而且還捲了好幾圈!算算至少有四五層喔!!!

這位Mia公主真的太幸福!

很多新產品上市,小小年紀的她都有辦法第一時間嚐試新口味!讓我這個媽媽,好生羨慕!!

也好啦!從小當個試吃大隊,美食家從小養成!噗

所以東西好不好吃,看她的表情就知道!(人家都說小孩是最真實的!)

吃完還給我一個OK!代表這個東西hen可以啊!!!有通過她的評分!!灑花

對了對了!差點忘記說~~~(其實下面才是真正的重點!

這個魚捲,它真的很好吃!!高貴不貴~想想~要用多少魚,才能做出這樣一盒美味的魚捲呢!

吃下第一口,剛開始還沒什麼感覺,不過越咬就會覺得魚香慢慢出來,最後最後會有淡淡的胡椒香結尾~~~

通常吃過第一次的人,咬了幾口之後,都會從平淡無奇的表情轉變為驚奇!然後接著就會說~"嗯!!好吃耶!!"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驚艷吧!!

嗯!一個魚捲會做到讓人吃了有驚豔,也不簡單!

讓我們一起幫他拍拍手吧!!

我相信接下來也將會是一支熱銷商品!讚(其實我發現,好像常常我預言會造成熱賣的新東西,後來真的都有熱賣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