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來分享一下美麗用品~~~(美妝方面其實我真的很不擅長,但會分享也是真心覺得厲害或好用!)

繼之前分享過愛比堤馳名國際的卸妝鍺巾,今天要來分享這個叫做「美麗臉書-富勒烯」的面膜

它所標榜的是「富勒烯.小分子玻尿酸」面膜

一般我們都有聽過玻尿酸用在美容保養方面,不過,我自己卻是第一次聽說到「富勒烯」這個名詞~

所以稍微請問了一下估狗大神~~~~搜尋到了「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雜誌的介紹

「富勒烯」 是自由基的清道夫,由60個碳原子所構成,完美的球型分子結構、安定性高,是一種連敏感性肌膚和雷射術後肌膚都可以使用的成分,安全性更是廣受醫美醫生的認同。加上富勒烯分子僅是1奈米大小,所以可以呈現「體積小、體表面積大」的優勢,更能全面吸附清除對肌膚有害的自由基。富勒烯本身的抗氧化效果卓越,也讓它搖身一變成為美容界的抗氧化女王,在美白、抗老、術後保養等商品中都能見到其蹤影。

富勒烯可以耐紫外光、抗氧化效能強,而且效能可以長達11小時以上。可以說是日間用保養品的首選成分。

哇!看到以上富勒烯的優點之後,整個對這片面膜的信心與興趣度大增!!!122562746.jpg

我購買的是五片裝~

每片面膜上都有一個主題人物介紹(雖然我自己有點不明白這個意義)

他每片面膜旁邊都有洞洞,原本好像是做成一本書(所以才取名美麗臉書吧~我想)

這個面膜的使用方法跟一般面膜比較不同一點點~所以包裝上面也有特別介紹~

(雖然我自己是敷完之後才看到的...)所以大家使用前要先看說明啊!!可別浪費了!104A3H18-10.GIF

因為這個面膜要敷60分鐘,所以我覺得如果家裡有浴缸可以泡澡的話~~~邊敷面膜邊泡澡~~天啊!這是多舒服多紓壓的美容保養啊!!

這個面膜使用前,可以先把包裝裡的精華液塗抹在全臉(我覺得它的量多到根本可以塗抹全身了!)

這是一款有分正反面的面膜哦!! 所以大家愛注意!!

光滑面是朝外哦!!

濕敷導入過程大約10~15分鐘,然後表面會開始呈現全乾狀態

面膜也開始有負壓效果

這個至少要敷滿60分鐘,可以看到外面那層面膜,真的已經全乾了!

敷完之後記得要再使用清水稍微清洗臉部哦!(然後清水沖好之後,只需要在抹上乳液或乳霜就可以囉!)

取下看似已經全乾的面膜...結果!!!貼在臉的那面~居然還是超級濕的!!!

看看我的臉就知道~

再用衛生紙吸一吸,一樣還是超水的! 真的太厲害了!!!

然後,因為我自己也是屬於比較敏感的皮膚~

有時候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臉就會開始紅、癢...等等

不過這個愛比堤完全不會哦!!所以真的很推薦!!

(我的朋友也是這樣說哦!)

而且用完之後,皮膚超水嫩的!而且也有變白的感覺!!水嫩Q彈直接維持至少兩天!不誇張!!

尤其是那種出去玩之後的曬傷~它的好用與效果更能感受到!!

大推啊!!!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