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分享了一篇『SNQ國家品質 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X多X/X而X複方/X爾X/X洛X~大比拼!】

以及後來重新開一篇『關於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的那些事~~~』專門介紹關於我了解到的這個益生菌

 

之後有些朋友就陸續問我它到底好在哪,以及使用之後的各種改變~

為什麼沒有名醫的加持,更沒有藝人的代言,更更沒有打任何的廣告,回購率卻可以這麼高...而且不是糖果餅乾或美食,卻可以頻頻讓人稱讚、好評不斷

 

2018年底更是榮獲了「SNQ標章 x Yahoo 認證保健產品票選」 纖暢保健品的第一名!!(點我直接看得獎文章)

所以就想說來寫一下這篇~使用後記~順便再來曬一下小萌Mia網美照~花哈哈(其實媽媽私心只是想曬照吧~)

先稍微簡短的來看一下這支小紫DoublePower的介紹吧~~簡單讓你更加了解它!

再來就來看看Mia綜合的益生菌影片,除了曬曬小網美,也讓大家知道~她真的很喜歡吃!鉿

(當然也是因為媽媽覺得吃了有效果才有可能一直買呀!!!)

當初會想讓Mia吃益生菌,也是因為她老爸天生就是大過敏源~

動不動就鼻子不舒服,一早醒來就鼻子癢,狂打噴嚏,要不然就眼睛癢,揉到眼睛快掉出來那樣....

當媽的深怕Mia小小年紀就傳承她老爸這些毛病...所以就讓她吃著吃著當保養囉!

不過這邊也要順便提醒大家~~~益生菌它不是藥,所以它不會吃了立刻見效!是需要時間來證明的!

輾轉從朋友那邊知道有這麼一支益生菌,雖然沒聽過,但還是因為基於相信朋友就選擇試試看了!

(因為聽朋友說得感覺真的很厲害啊!!!)

而且後來也有詢問過保健師朋友,也有上網查資料~在在都顯示這支真的很無敵呀!!(所以媽媽我自己又更信心大增了!)

一開始沒想到這個Double Power 雙效益生菌還滿好吃的!(我自己曾經吃過味道不太好的益生菌...請看另一篇益生菌介紹

但是,這個DoublePower不是添加有的沒的香料、甜味劑的那種好吃哦!就是很自然的、類似養樂多的那種味道~

所以我們Mia一吃之後就愛上它了!(雖然剛開始有被它超細緻的粉末嗆到而嚇到過...但她還是很愛!)

益生菌除了要每天不間斷的服用之外,也須要有足夠的水量,才能使它發揮效用哦!(這是我接收到的訊息~)

順帶一提~這支益生菌是比較吸水的,所以吃的話要記得多喝水哦!可以使排便順暢!而且多喝水對我們本來就很重要~

(不過這個益生菌可不是加什麼腸球菌或氧化鎂之類的成分而讓人排便哦!!!)

這個益生菌,其實我也有給老公一起吃~

他自己覺得吃了之後變滿好的...(不能講改善狀況...要不然好像會被罰錢... ><)

我自己呢~其實是沒有什麼過敏狀況~

不過!!因為我自從生完Mia之後,整個體質大改變~以前可以吃生魚片、生菜沙拉的...現在我完全碰不得!

只要一吃,絕對胃痛

有一次,去餐廳因為嘴饞還是想吃(太久沒吃會想念阿~),就不信邪的又吃了生魚片...

結果...果然回家幾個小時後,那個胃...痛到像整個人像要死掉一樣.....

吃了胃散...過了幾個小時沒動靜!

吃了婆婆拿的~聽說治胃痛很厲害的不知名白藥粉...過了幾個小時依然沒用!

最後...突然讓我想起來這個Double Power』......裡頭有5支菌種是針對腸胃道的!

所以就異想天開的立馬喀掉六包(還是八包,有點忘了)!

最後!喀完益生菌後沒多久....我的胃...______恩...大家自行填空~(我真的覺得超厲害的!)

所以從那次之後,我隨身一定必備幾包!(還好它不需要低溫冷藏!超好攜帶啊!!)沒帶著它完全沒有安全感啊!!噗

現在如果家裡庫存快吃完了,我都會變得很焦慮~所以很常需要補貨!(如果有人想試試的可以跟我一起哦!)

然後順便一提~這個益生菌廠商讓我覺得很大器、很大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前陣子,我"很幸運"的收到了一盒裡面有一些瑕疵的益生菌,結果廠商不多說,馬上奉送一整盒全新的給我!!

不需要雞雞歪歪多話,這種"奇毛子"就是爽!!哈哈哈~噗

(不過如果您是在一些購物平台購買的較低價DoublePower益生菌,是不會有售後服務的哦!而且也無法保證是正品!)

===========分隔線============

因為我們家的狀況,除了能拍Mia愛吃之外,其它好像沒辦法拍照片讓大家看到使用後的改變...

(鼻子不舒服要怎麼拍啦~胃痛要怎麼拍啦~~哈哈哈817762.png

所以我跟朋友借了一些照片,讓大家看看朋友們及他們小孩的狀況囉!~

上面這是我某個朋友小孩吃益生菌,喜歡到...為了一包益生菌而屈服~

本來死不開口打招呼的,卻為了一包益生菌叫『姨』~

那個姨,心都碎了!哈哈哈哈~

再來這是朋友小孩嘴邊肉紅紅的改變~

然後這是他小孩意外的收獲~(黑眼圈顏色變淡)

再來這個也是朋友小孩,整個背漂亮很多!  

這個是朋友的朋友使用後的回饋~

以上都提供讓大家參考哦!

 

礙於法規,不能說療效,即使我們自身吃了之後有感覺的改變,也都不能說得太直接...所以...只能請大家自行體會囉~(絕對不會讓你白花錢啦!)

更多關於這個益生菌『本身』的介紹,歡迎看另外那篇唷!介紹比較詳細~(這篇純粹偏使用分享~)

 

再說一次~益生菌它不是藥,所以它不會吃了立刻見效!

它是需要每天補充,進而讓腸胃道有更多好的菌叢,進而慢慢調整體質!所以一定要有耐心,給自己跟Double Power時間~

我只能說這支益生菌,他真的很厲害啊!!沒什麼好挑毛病的!AW337477_00.gif

 

p.s 順便說一下,我知道蝦皮等很多購物平台充斥著很多便宜的Double Power雙效益生菌,如果大家不介意產品真偽以及售後服務的話,可以直接在蝦皮購買即可,不用再找我比價囉!謝謝!

(因為據我知道Double Power公司並未授權在購物平台販售,所以如果買到有瑕疵商品,只能自求多福了!)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