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好俗!我好俗!我好俗!開頭先說三次我好俗...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東西真的很厲害!而且好像很久以前就有了,可是我居然到現在才知道這個東西!!

所以我真的好俗喔!

這個東西叫做~#愛比堤All Belle悅白卸妝清潔美容鍺巾~它真的很厲害!

還沒用過,或是還不知道這個東西厲害的人,是不是跟我第一眼看到它一樣覺得...阿不就是一條毛巾?!

(它真的看起來跟一般毛巾有點像)

不不不!!它真的不一樣!!

下面先來看一小段我第一次使用的影片~(以下內容都是由我本人親身示範,卸妝前後不太美觀還請見諒~ ^^")

我自己平常就是都會使用防水防油的彩妝品...
它真的卸得很乾淨!!我真的好驚訝!也很驚喜!!3725.gif瞬間愛上它!!

(因為第一次使用時,只有錄影,忘記拍照了~所以後面補上為了卸妝明顯而化的誇張妝)

看影片,或許會覺得...這樣眼睛不會痛嗎?! 眼皮不會鬆嗎?!

來來來!我跟你說~~~

其實它使用的時候,是用旋轉畫圈的方式卸,然後力道呢~不需要很用力!

你平常眼睛癢,怎麼揉眼睛~大概就是那樣的力道!甚至更小力!!

%E6%9C%AA%E5%91%BD%E5%90%8D

就這樣~講著講著,轉著轉著~就卸好了!!

它真的很方便!超級適合懶人如我~

只要有愛比堤鍺巾 跟 清水,不需要其它卸妝物輔助! 而且不需要太用力!就可以卸得很乾淨!

再來,清洗卸妝巾也很簡單! 只要肥皂搓一搓就乾淨了!是不是真的很棒!!!(錄這個影片時,我人在外地旅遊,所以沒有肥皂只有沐浴乳)

p.s 這個鍺巾的發明,其實為的就是讓我們皮膚遠離化學藥劑,所以如果可以用越單純的肥皂清洗當然越好!

後來,我自己又想到~ 因為一開始很看不起它,以為...它不過就是一條毛巾!汗

所以就拿了一條小孩手帕的那種毛巾來比較~請看下面這一小段影片~

握的媽呀~不比還好,一比...TMD(誤)......愛比堤鍺巾真的太神了!!

(搞得我用一般手帕那邊的眼睛好痛!而且還沒卸掉!硍!)

而且我一樣是使用防水防油彩妝品

膩看看!真的就是愛比堤完勝阿!!大勝!!!勝勝勝!!!

我自己覺得比卸妝油卸的還乾淨很多很多!而且整臉擦完之後,根本連洗面乳都可以直接省去了!噗

所以我真的愛上它了!! 真的超好用!超方便!!

以後出門就可以省掉一堆卸妝用品跟洗臉用品!只要有它,我就安心了!!

這個鍺巾,除了卸妝,我還聽過朋友直接拿來幫小孩擦牙齒、毛孩牙齒、讓老公當洗澡毛巾...

因為它的特性就是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可以去除髒汙/粉刺/暗沉及老舊角質、還能清潔毛囊......

而且它的材質很環保,一條基本上可以使用四到六個月,六個月淘汰之後還可以再拿來擦腳部的老廢角質!

時間更久之後會隨著時間自然分解!(它的保存期限是十年)

據說日本還其他國家好像也有類似的商品,不過這個~我支持MIT!!不用特地跑去買國外的貴森森卸妝巾,這個就很好用了!!真的!!!

深深愛上它啊!!現在!新 還沒用過的人,我真的大推啊!!!

 

 

p.s 我突然想到...台灣有時候不是老愛停水停電的...

如果停水停電,然後你又很想卸妝洗澡的時候~真的只要一瓶礦泉水+這條鍺巾,你就可以把自己擦得清潔溜溜,閃閃發光了耶!!!122562746.jpg

完全一個棒啊!!104A3H18-10.GIF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