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過年,朋友送禮讓我有機會吃到這個可愛包裝的零食~修

大頭叔叔 西西里義式鹹奶派 (鹹的甜食耶!!!

它的小盒子上面直接就有一條提袋,非常方便!

因為覺得還不錯吃,所以想來分享一下~ 流口水

在我還沒吃過這個東西之前,我還真沒聽過”奶派”這個名詞~ (我怎麼好像有點俗)

原來它就是因為使用~紐西蘭特級奶粉~下去製作,顧名思義⋯ 

包裝盒左右分別有標示廠商資訊跟商品資訊~

特別提醒此產品含有燕麥、小麥,不適合過敏體質的人食用哦!

一盒是180公克,裡面大概有13-15個

保存期限可以放10個月唷!不過我覺得應該不到一個禮拜就沒了!(誤) 

我自己不專業的目測~

每個的大小大概是3x3x1.5-2cm左右

看看這個切面,真的滿有厚度的!

但是神奇的是~它並不會因為厚,吃起來就硬!

反而是帶有空氣感,鬆鬆軟軟,介於牛軋糖與棉花糖之間,再偏棉花糖一點點的口感。

我自己覺得也有一點點像宜蘭有名的雪Q餅(雪花餅)口感,總之就是老人與小小孩都可以吃的軟硬度就是了!

main@2x (5).png

至於味道~

它還滿厲害的地方就是⋯它是我少數吃過的,帶有層次感的零食。剛打開包裝時,噗鼻而來的先是玉米濃湯的味道,再聞久一點,變成濃郁的起司味!

咬一口細細咀嚼,濃濃的起司香氣加上微微的餅乾香,最後在嘴巴裏留下淡淡的濃湯洋蔥香~

它是使用~西西里道地黃金洋蔥為烘培基底,所以味道香而不嗆! 

(奶派上面有一點點半透明的地方,我想就是洋蔥吧!)

(順便再提醒因為它含有洋蔥成份,所以它是"植物五辛素"唷!!)

而且而且!它 不 黏 牙!1483493558-1091526560.gif

因為通常像這種軟式的餅乾,一不小心就會黏牙卡牙縫,可是這個完全不會啊!

 

看完我的分享,趕快來一個試試吧!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