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的我~~~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跟朋友團的~ 超 級 好 吃 的爆米花!!!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真的很想來分享給大家!!) 灑花~~~

看這個包裝~ 是不是很可愛!!!

一般市面上,我們比較容易買到的口味,通常都是焦糖/巧克力/起司...之類的

我還真的第一次看到&吃到"玉米濃湯"這個口味!!

而且,本來就愛玉米濃湯的我,根本是一吃就驚為天人!!!   完全停不下來阿!!! (會肥不是沒原因的.....)

一包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參考比例尺~小女Mia目前兩歲大)

每包90g,然後是夾鏈袋設計! 是不是很貼心!!! 完全不用怕吃不完!  因為一次就會不小心嗑掉整包!! (誤)

包裝一打開,那個香味就立刻撲鼻而來~~ 

媽媽我整個就被融化啦!!!~ Mia也知道吃之前要先聞一下~ (美食家要從小養成! )

包裝上面標示為非基因改造玉米,由完整穀物製成,還保留玉米的自然原味!

而且還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料、甜味劑,也沒有反式脂肪、果糖糖漿...

感覺就還滿安心的~

反式脂肪真的是 0 耶!!! 

所以~~~ 為了要讓小Mia拍照,我就讓她吃了!!!

她吃了一個之後的感覺就是....哇! 這是什麼!! 怎麼那麼好吃!!

然後,後面要她做什麼事情,就是只要有爆米花就行... 小孩根本一吃就愛上啊!!!

吃起來鹹甜鹹甜的~ 整個很涮嘴!! 尤其本來我就愛吃爆米花,然後又是玉米濃湯口味...........

這根本是衝著我發明的爆米花啊!!!   太罪惡了!!! 

這個每一顆爆米花的口感都很酥脆,不會過軟也不會太硬~

我自己覺得...常常在外面買的爆米花,要馬容易吃到沒爆開的(牙齒咬到真的就是...啃! 一個字可以形容~),要馬就是吃到整顆爆米花都是裹著糖漿,又硬又甜....

這個ZOO LALA 爆米花真的都沒這樣的問題!! (至少我目前都還沒吃到沒爆開的啦~)

 

真心覺得這個零食很棒!! 大小通吃! 

而且,不管是在家、上班、看電影、下午茶聚會、聊天打屁....等等,都很適合吃阿!!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爆米花愛不釋手~

一定不能錯過這款ZOO LALA玉米濃湯爆米花啊!!!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