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ama Villas & Spa Ubud,Bali

Jln.Raya Mambal,Badung,Bali -Indonesia PO BOX 134 Ubud, 80571

DID : +62 361 8988688

FAX : +62 361 8988689

Email : asstrsvn@furama.com

 

繼上篇~ 【旅遊-慢。無目的-峇里島】Day1+2 烏布-富麗華(上)

為什麼上篇文末我會說富麗華還有許多地方需要改進呢~~~

容我細細說來~~~~~

DSC01700.JPG

雖然富麗華是以低廉價格預定,但是總覺得這Villa應該可以做得更好才是!!

 

首先~從網路得知我們是去度蜜月之後,便大方的提供了免費的花瓣浴以及Furama Villa專屬的蜜月小禮物...

但是請各位瞧下這浴缸~~~

DSC01665.JPG

這感覺不怎麼乾淨的浴缸...

DSC01667.JPG

浴缸似乎都沒有洗刷過??? 怎麼會有這樣的汙垢殘留??  或者真的是我個人潔癖太重?!?!

有那祝福新人大方的心意真的很好! 只是,免費的花瓣浴...發現浴缸沒洗刷乾淨+紅色部分的玫瑰幾乎都發霉...所以很是可惜啊!!!

DSC01538.JPG

官網上說~每日會提供新鮮水果,但我總覺得...是我們第一天沒吃的,第二天把它裝飾得像新的一樣而已! = = 並沒有更新啊!

而且,隔天的水果... 居然就沒有山竹了!!! ><  所以第二天的水果,我們連動都沒動!

IMG_6860.jpg

再來就是游泳池啦~~~

房間內的泳池小的淺得可以~~

而房間外頭的共用泳池... 也許是因為...這一旁在施工的緣故吧!

根本沒看到半個人游泳啊!!!

IMG_6862.jpg

而且老實說,這水的顏色讓我不敢領教啊!!! = =

DSC01668.JPG

然後就是第二天早上,一覺醒來,就發現房間積水了...

DSC01680.JPG

這真的不是很OK啊!!! = ="

DSC01670.JPG

另外有一個沒有照片佐證的便是~~~

第一天晚上,我跟翔哥用完餐從外頭回到Villa,發現室內的燈,怎麼也打不開,整間房黑嘛嘛~

試了好久,終於決定用我的破英文打電話給Villa櫃台,告知此事...

結果他們不但沒有打算馬上處理的意思,在電話那一頭更是有令我感到似乎在取笑我們的意思...的那種笑聲

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才找人來房間查看... 結果證實...他們自己按過我們已經試過的所有開關,仍然開不了燈

後來才又請求支援!! 結果... 找到最後,居然是他們自己外頭的保險跳掉.........

那感覺真的很差啊!!! (我是指被取笑~)

IMG_7269.JPG

而烏布Ubud,從地名看來,感覺上就是個鄉下村落,所以其實交通並沒有很方便...我是以觀光客+省錢交通來說(除非租機車啦~)

雖然富麗華很貼心的提供了免費接駁,但實際上卻有時間及地點限制

每天只提供五班車次接送,而且都必須提早預約~ 預約時也需要事先告知...要搭哪一梯次的回程車

而且不論接或送,都只能在同一個點...Museum Painting上下車...所以並沒有真的很方便

DSC01683.JPG

其實富麗華,環境硬體設備上,都算還不錯~

只是人員部份及一些小地方...真的會影響到整體觀感~~~  所以我個人覺得富麗華尚有待改進的空間阿!!!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