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今天要來介紹一瓶很不錯的家常用油~

_MG_2530

棉花田-有機冷壓高燃點葵花油

這瓶油是採自低溫萃取的第一道有機葵花籽油,約3公斤的新鮮有機葵花籽,才能製成一瓶好油,價值彌足珍貴!

全製程皆於恆溫控制空間生產,品質穩定、成分精純,是適合煎、煮、拌、炒、炸的全方位烹飪好油!!

以上是取自官網上的介紹

光是看到這樣的介紹,個人就感覺這真的是一瓶非常不錯的食用油~

_MG_3443-1

這瓶來自法國的有機冷壓高燃點葵花油是通過歐盟有機認證、全球最安全的有機食品認證-AB(Agriculture Biologique)歐盟有機食品認證 / 還有日本JAS有機認證

光是這些有機認證,就足以證明這瓶葵花油,真的是非常天然質純,並且經過層層把關,嚴格控管製作出的超優質好油!

尤其還有得到日本的有機認證! (因為個人很相信日本人對於食品的認證真實度!)

_MG_3444-1

其實我在試用這瓶油之前,壓根沒想過它會是從法國進口的油!...........(好高級的感覺啊!!!)

(是因為試用第一次之後覺得不錯,才去仔細看它的產地! )

_MG_3445

瓶身可以清楚看到這瓶油的相關介紹~

不但得到各種認證,而且自然有機,重點是~~~ 這款油的發煙點高於230度!! 230度耶!!! (好像很少看到葵花油的發煙點可以如此高~)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高燃點食用油吧!! (因為一般的油,發煙點好像大約都在一百多度而已~~~)

是不是真的有如此高的發煙點,我想炒過一次就會知道了!!

_MG_3447

這款油適合拿來煎/煮/炒/炸/拌,真是多用途!!! :D

_MG_3448

瓶身還有一個"有機農糧入字號"... 這應該也是層層把關過的產品才會有的東西吧?!?!

(因為我看家裡的其他油品,包括橄欖油/葡萄籽油...都沒這玩意兒~)

而且這瓶油的單元不飽和脂肪與多元不飽和脂肪,每100毫升有76公克與8公克 (此兩種"不飽和脂肪"對家人健康的守護,讓我更放心了呢!)

 

說了這麼多,趕快來試試看比較實在! XD

(以下開始都要感謝我的婆婆協助示範~)

_MG_5187

婆婆也是第一次使用有機的油炒菜,她也和我一樣在期待著會有什麼不一樣~

_MG_5195

這是第一道炒青菜

一般我們炒青菜,將洗好的菜放入鍋中的那瞬間,總會冒起濃濃的白煙~

但以上圖的蔬菜量來說,卻幾乎沒什麼煙!! 真的讓我們很意外!!! (發煙點高果然不一樣!!)

_MG_5199

加了一些水再繼續炒,也只冒了這麼一點點煙!

才拌炒一下下,就幾乎沒有再冒煙了! GOOD!

不可刪

婆婆說,炒完的青菜,感覺更翠綠! 而且看起來油亮油亮,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並不會因為只有一種顏色,而顯得不好吃樣!

雖然看起來油亮亮的,但是我們試吃了一口,居然是非常清爽的!!一點也不油膩!! 好與眾不同啊!!!

(連婆婆都直說...真的很清爽!一點都不油呢!!)

_MG_5214

再來一盤我自己炒的綠花椰菜

我自己炒的心得,也是一樣~ 喜歡它的發煙點高! (這樣炒菜時都不用怕被噴燙到而躲得遠遠的! :P)

連不會炒菜的我,也幾乎不用擔心會把菜燒焦! 哈哈哈~

而且,說實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機的關係,這菜炒完,吃起來...完全都沒有平常一般油炒完,會有一點點的那種"油"臭味

通常花椰菜炒到這樣的顏色,感覺都會已經變爛爛的,沒口感! 但是這款油炒起來,完全不會爛爛的像要散掉那樣!而且還保有綠花椰菜該有的脆度!!~

_MG_5209

接下來就是煎魚~

用這款有機油煎魚,感覺好像變得比較不容易黏鍋耶!!!  魚都可以整條很漂亮的起鍋!!

而且前面提到,這款有機油,烹飪完之後不會有那種油臭味,也因此煎完魚,都還能吃到魚本身的鮮味!! 還有又嫩又多汁的口感! (最左邊那條魚,連骨頭魚刺的地方,都還是這麼多汁! 太厲害了!!!)

 

 

這瓶有機冷壓高燃點葵花油是連持家多年的婆婆,都認為好用的油!

而且一瓶好油真的可以影響全家人的身體健康!!  所以這瓶經過各種認證的油,真的會是家家必備的好油!!

說真的!平常我根本沒仔細在注意所謂的"不飽和脂肪",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它是對身體健康這麼重要的一個環節!!!

所以使用這瓶自然有機的油,真的可以讓全家人的健康都很安心呢!!!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歡迎到官網參考看看唷~

產品頁面: http://www.pcstore.com.tw/cotton-fields/M09676852.htm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