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到這次草本牙膏試用產品之前,一直是使用牙齦護理配方牙膏的我,剛好牙齒(牙齦)已經不舒服一陣子了

正想說,這價格不便宜,而且之前聽說使用後幾乎不會再有牙酸齒痛之類狀況的牙膏,卻怎麼也開始讓我牙齒(牙齦)開始痠痛?...    我是不是該換牙膏了?!?!


說巧不巧,就剛好有了這次換新牙膏的體驗試用! 而且還是一個我沒使用過的牌子與配方!!

_MG_2514-1

木棉花『到手香 草本牙膏』就是我這次新嘗試的牙膏........

這是由向來強調以有機、自然、避免人工合成的化學添加物為產品終旨的棉花田生機園地所發售的一個產品


_MG_2516-1

其實光看到產品名稱,就讓我感覺這真的是一條回歸原始,非常自然、天然的草本牙膏

採用的成分配方,也是一般牙膏較少見的! 例如 : 到手香(也稱左手香、過手香)、維生素C、超微矽與木糖醇...等

 

*到手香,據說在印度是一種香味特別濃郁的薰香劑,可驅蟲防蛀,也是治療昆蟲咬傷與蛇毒的藥草,更可做為舒緩喉嚨痛與腸胃不適時使用的飲品(可擦可食)

*木糖醇,是一種天然潔牙成分,能徹底清潔牙垢,讓牙齒乾淨白皙,目前我只知道是許多無糖口香糖主要且主打的成分,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將木糖醇作為牙膏成分之一的

*超微矽,則是據說能夠消除牙垢而不損害牙齒琺瑯質的一種成分


_MG_3066-1

除了以上成分優點之外,產品外包也特別標住了「不含人工色素、三氯沙

前陣子的新聞有提到三氯沙對懷孕的婦女來說,可能會影響雌激素,影響胎兒腦細胞和基因發育...等 

這對我來說,真是懷孕前收到的一項最好的產品!! (因為我其實原本不是很清楚...三氯沙對人體的影響...  )

所以單以這點來說,就非常推薦這支產品給大家了!! 尤其是懷孕的女性朋友們!

 

_MG_2520-1

↑ 一開蓋,就讓人覺得很安心的封口設計,感覺就是經過層層把關包裝的商品


_MG_2523-1  

↑ 這種牙膏的顏色,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 真的很的感覺~ :P

聞起來的味道特別清香,涼涼的! 是因為到手香+薄荷+白甘草(精)的關係吧~

在寫這篇試用文時,邊寫邊聞他的香氣,然後因為真的很涼很香,居然覺得他有提神的作用耶! ((誤


_MG_3059-1

其實第一次用他刷牙時,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植物藥草味,因為跟我以往使用的牙膏味道太不相同,而且也很怕會有那種刷起來很辣的感覺

但這款草本牙膏,雖然添加了薄荷,但只是聞起來有薄荷香,刷起來並不會非常辣口,刷完也會有香香的草藥味!

而且起泡程度非常細密,感覺是越刷越有空氣感,好像那些細泡可以充滿你所有牙縫,幫你清潔乾淨所有牙漬與牙菌斑

還有一個重點是!! 近幾天使用這個牙膏後入睡,隔天醒來都會有明顯感覺....就是覺得嘴巴不會臭臭的! 而且連一起使用的朋友,都有相同的感覺!!


這點讓我真的滿意外的! 居然有這樣神奇的功效! 

 

還有平常對牙膏有點挑剔的朋友媽媽,也加入了這次的試用行列! 用完直說真的不錯刷!!

而且味道也不像外面一般賣的牙膏那樣嗆辣!滿好用的!! 還頻問說這要到哪裡買~

牙膏味道也在使用過幾次後就習慣了~~~ 習慣味道之後,也覺得那藥草的涼味其實跟一般牙膏差不多,就是不會有讓人受不了的辛辣感~

_MG_3064-1 

另外也是讓我覺得是一個優點的就是,因為我原本在用的牙膏,蓋子都已經不是旋轉式的,所以常常會發生上圖那樣的囧境...

就是擠完牙膏,如果沒有馬上清理乾淨就會乾掉,變成上圖那種樣子,其實感覺有點不是很衛生...(因為夜晚可能會招來蟑螂之類...)

 

 

總結,這條牙膏是一個讓我使用得非常安心、放心的一個新嘗試!

而且也讓我多了懷孕時可以選擇的一個牙膏! 幾乎用全天然的植物萃取製成,根本不用擔心現今化學合成物會帶給身體的危害

這幾天習慣了這樣的牙膏味之後,其實覺得他真的還滿好刷的!! 而且想到可以用最天然自然的東西去除牙菌斑、降低牙周病,保護牙齦健康,我就覺得很安心!

這樣的配方與功效,我覺得很值得推薦與買來使用!!!

大推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棉花田生機園地』PChome網站參觀選購唷~
商品頁面網址: 木棉花 到手香草本牙膏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