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夢卡朵 mon gateau
  •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 阪急百貨B2 (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 (02)2722-4468

 

IMG_0147

其實很多人都知道,我個人喜愛藍色,然後對迷你版(袖珍)類的東西都是非常愛不釋手的!

前幾天和姐妹們見面,太早到台北,心想乾脆去阪急晃晃~~~

不知不覺,被這間擺滿藍色商品的店給吸引住... 餘光剛好撇見這像是密封罐的迷你版罐子...用著我喜歡的鄉村風格包裝法(雖然它是紙),而且還是點點控

IMG_0150 

而且我覺得它(罐子)可愛的地方就是還有一個小小的把手! :P

馬上詢問了店員這是什麼!! (其實好像很明顯就是布丁類的東西)

一問之下,NTD $58元/個,其實還OK! (畢竟那玻璃罐一個就不少錢了!)

當下就有衝動想把它打包帶走!! (但是因為要聚會,也不知道會聊到幾點...所以就暫時作罷!)

IMG_2767

IMG_2768 

所以只拿了名片就先閃人...

 

後來聚會完,幸好時間還很早,便立馬衝往夢卡朵櫃位,一口氣買了四個!!

*離開冷藏,常溫下可放3小時

*冷藏保存可放約4~5天 (瓶身都會貼保存期限)

 

回到家後,包包丟了,就先開一罐來品香!

IMG_0155  

原來它的包裝紙下還有一個蓋子,真是貼心阿!!! (本來我真的以為只有那層紙封住)

 

一開蓋,聞到的香味,有點類似牛奶糖~ 聞起來就是甜甜的...甜甜的......

IMG_9998

瞧這上面的糖漿~ 多濃稠!! 不會像有些布丁都是水水的...

IMG_0158

好 ㄉㄨㄞ 的感覺~~~

IMG_0169

感覺就好綿密阿!!!  :D (吞口水ing)

IMG_0177

好好吃的感覺喔~~~ (好想趕快開動!)

IMG_0179

看起來有點像蒸蛋,可又比蒸蛋綿密滑順太多!!

忽然想到,這味道應該就是太妃糖的味道! 而且後味還帶有微微的茶香~(我自己覺得啦)

IMG_9991 

瞧這湯匙,第一次吃布蕾吃到如此綿密又香濃的口感! @..@b

綿密的口感...感覺更甚義大利冰淇淋!!

 

喔!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買完後的兩三天,每天都要來一罐!吃完了還想再吃!!!

(本來想要分享給某兩個最好的朋友一起吃,可是因為實在買太少了! 所以只好自己暗槓下來... :P )

 

話說這週末要再去台北,我一定還要再去買!!!

我愛上它了!!!

 

 

 

 

~您的點推與按讚,是給我這新手最好的鼓勵! 感謝您~


arrow
arrow

    派翠傻v.s小萌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